欢迎来到中山公证网!


崇法  ·  尚信  ·  守正  ·  求真

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详细信息
公证课堂走进古镇商会
专栏:行业动态
发布日期:2019-09-20
阅读量:3293
作者:中山公证
收藏:

9月9日下午,由市司法局、市工商联(总商会)、市法学会主办,市律协、市公协、市民营企业服务中心承办,广东国融律师事务所、中山市凤翔公证处协办的“知识产权典型案例巡讲之中山市古镇商会专场”活动在中山市古镇商会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广东国融律师事务所律师陈一杏及中山市凤翔公证处公证员钟素姬担任主讲嘉宾。


陈一杏律师以“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及诉讼技巧”为主题,从经办的知识产权典型案例出发,讲授了商业秘密的特性。同时,陈律师就商业秘密遭泄露企业如何维权问题民事、行政救济和刑事救济措施进行解读就商业秘密保护提出法律风险防范方案

钟素姬公证员以“知识产权之证据保全”为主题,结合其本人的工作经验,重点介绍了公证的范围、对公证前的证据保全问题以及对侵犯知识产权如何进行救济,另外指出证据保全的重要意义和作用,鼓励企业加强法律风险防控能力。


        讲座后,两位主讲嘉宾与参会企业代表就当前知识产权领域中的疑难问题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获得一致好评。中山市古镇商会会长欧德成对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向各举办单位表示感谢,并期望通过此类活动加强企业对知识产权的风险防范。


上一页:善用公证手段 维护合法权益
下一页:市公协、小榄镇商会共同举办“公证服务在知识产权保护中的作用”主题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