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山公证网!


崇法  ·  尚信  ·  守正  ·  求真

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详细信息
公证入社区 服务千万家
专栏:行业动态
发布日期:2018-11-28
阅读量:4234
作者:佚名
收藏:

火炬公证处参与南朗镇第七届睦邻节活动


  为宣扬社会主义核心教育,增进邻里感情,以推动社区文化建设、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促进和谐社区建设为目标,充分展现社区“融洽邻里,凝聚人心、倡导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和社区建设整体联动、共驻共建的良好局面,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七日上午九点,南朗社区居民委员会第七届睦邻节在南朗镇的全民健身广场盛大举行,秉着“家事公证、服务社区”的精神,火炬处公证员丁玲与公证工作人员陈韵朱参与了睦邻节的活动,为现场群众提供相关的公证业务咨询服务。

1543384996294029071.jpg

现场,公证处精心准备了公证知识小问答,通过有奖知识互动问答的方式,参与问答环节的群众准备了小礼品,充分调动现场群众的积极性,使现场群众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了解了公证的相关知识。

  为了落实国务院关于“放管服”的改革措施,让“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精准指引群众办理公证,公证处在现场准备了《中山市公证机构公证事项证明材料清单》、《中山市公证机构“最多跑一次”公证事项》资料供现场群众取阅。同时还引导现场群众如何关注“中山公证”的微信公众号,介绍“中山公证”微信公众号的功能和使用方式,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这一次的社区活动,不仅进一步满足社区人民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的需求,增强人民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而且进一步落实了“公证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的服务精神。真正做到了把公证服务送到百姓身边。

1543385033263096731.jpg

  这一次的社区活动,不仅进一步满足社区人民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的需求,增强人民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而且进一步落实了“公证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的服务精神。真正做到了把公证服务送到百姓身边。

上一页:走出去学习经验 迈开步推进改革
下一页:公证业务系统升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