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山公证网!


崇法  ·  尚信  ·  守正  ·  求真

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详细信息
公证业务系统升级培训
专栏:行业动态
发布日期:2018-11-28
阅读量:4654
作者:佚名
收藏:

我市公证系统举行公证业务系统升级培训

  今年以来,为适应新时期公证系统的切实需求,本着提高工作效率、规范管理的目的,中山市司法局设定了公证信息化建设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广东省公证行业信息化建设规划》,对原公证业务系统全面升级。

  为使我市公证人员提前掌握新系统的全流程运用,保证群众办证不受系统升级影响,今日,在市司法局举办了公证业务系统升级培训,我市全体公证从业人员共110多人分上、下午两批次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专业技术人员通过PPT展示了升级后的公证业务系统各个界面、各项功能,重点解说了系统升级前后的优化之处;通过实际操作直观演示了系统升级后的“业务办理”、“业务管理”、“机构人员”、“协调办公”、“统计报表”、“业务设置”、“系统管理”等模块,对“业务办理”中的咨询、申请、受理、办理、审批、翻译、制证、送达、归档、费用管理等进行了全流程示范操作。培训中,全体参训人员及时提出对新系统操作的困惑和疑问,专业技术人员一一作答并解决,做到问题不遗留、不带走。

  升级后的公证业务系统,对原有系统平台技术、功能进行升级,使其符合信息化发展趋势。同时引入人脸识别、电子印章、指纹采集、电子签名等以技术提高公证服务质量;利用互联网技术,把公证业务系统打造成多平台多渠道的公证服务平台。

1543384833886047572.jpg

上一页:公证入社区 服务千万家
下一页: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