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山公证网!


崇法  ·  尚信  ·  守正  ·  求真

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详细信息
主动服务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专栏:行业动态
发布日期:2019-07-18
阅读量:3084
作者:中山公证
收藏:

火炬公证处地处中山市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区内汇聚了众多高新技术企业、外商投资企业、中外合资企业、上市公司等等,该处一直致力于为区内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综合的公证法律服务,为企业“走出去”、“引进来”提供有力保障。近日,中山市公证协会发布了中山市公证行业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十条措施,火炬公证处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担当公证职能,助力大湾区建设。

1563441269804066383.jpg

近日,火炬区一股份有限公司需要到台湾设立办事处,需要对其股东会决议及公司章程进行公证。由于时间紧迫,并需要到外地公证处及香港委托公证人办理相关证明文件,火炬公证处立即指派公证员专门对接,协助企业与台湾、香港方面沟通,加快文件办理。另外,由于企业的公司章程远在台湾,无法提供原件办理公证,公证员主动到工商部门调取公司章程的备案文件,顺利的为企业办理了公证,为企业走出去提供了保障。

1563441301032067405.jpg

上一页:发挥公证职能 服务企业发展
下一页:体验“指尖上的服务”,看中山公证如何在云端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