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山公证网!


崇法  ·  尚信  ·  守正  ·  求真

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详细信息
证据保全公证为企业保驾护航
专栏:行业动态
发布日期:2019-01-11
阅读量:4095
作者:佚名
收藏:

  “你们一定要帮帮我,明天我的15万机械设备就要运到工厂了,这次可是下了血本了”。近日,一名男子急冲冲地走到凤翔公证处前台,面对这位心急如焚的男子,公证员一边安抚了他的情绪,一边耐心询问情况,得知该名男子姓徐,是东莞一家专门研发生产高端智能机械设备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其公司一项实用新型专利被一家公司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擅自生产销售相关机械产品,并以降低成本、压低价格的经营方式恶意竞争,该侵权公司明知是通过侵权获利,警觉性与防备心极高,只能通过其公司送货上门的方式购买设备,为了能够成功取证,徐先生委托其在中山经营公司的朋友向侵权公司支付了15万订购了一台侵权设备,需要向公证处申请办理现场收取机械设备过程的保全证据。

  次日,凤翔公证处指派两名公证人员随着徐先生来到其中山朋友的公司等候机械设备的送达,因为送货时间不确定,公证人员为了不错过送货时间,在冬日严寒里等候了三个小时,从机械设备的签收到安装调试、封存,整个过程持续长达10个小时,一直工作到晚上的7点才完成整个过程的监督,最终为徐先生办理了保全证据公证。

1549961697951025897.jpg

上一页:市公协党总支下属各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生活主题日活动
下一页:公证员帮助当事人实现新年愿望